照临亭晚

【恨网】一个脑洞

又来开脑洞_(´ཀ`」 ∠)_
星际背景
不变的妖神将将军,不变的恨爷。
网中人是金光帝国威名赫赫的将军,所辖十万妖魔海舰队在浩瀚无垠的荒凉星系中开疆拓土,劈荆斩棘,无数或丰饶或瑰丽的星球都被他插上了帝国的旗帜。
与他同殿为臣的还有藏镜人将军。藏镜人罗碧率领的帝国部队负责平定暴乱,素有战神之称,专治各种不服。两人派系不同,政见也不和,时常会有摩擦,但也互成犄角之势,维持着帝国的平衡。不过这表面的平衡,也随着老皇帝日渐病重的身体而暗潮汹涌了起来。
网中人是前将军战修罗的亲传弟子,对他极为敬仰,但战将军由于民望极高被老皇帝下毒除掉了,所以网中人对所谓的皇室嗤之以鼻,觉着这位子谁都能当,眼看着老皇帝是一天不如一天,太子又年幼,野心勃勃地想取而代之。目前正处于暗中观察状态。
罗碧是老皇帝年轻时候在战场捡回来的孤儿,与世家出身的网中人不同,罗碧被捡回来之后直接下放到军队,虽然顶着皇帝养子的名号,遭受的却是比一般人更为残酷的训练,就是为了皇上想要一柄趁手的剑。而他,也成功了。
虽然罗碧对老皇帝的某些做法略有不满,但毕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到万不得已他还是向着皇室这方面的,所以他看着网中人的小动作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针对网一派的人。紧张的气氛从朝堂蔓延到帝国的各个角落。

史艳文是帝国妇女之友杂志社的一个小编辑,凭借其登峰造极的女性亲和力和精准细腻的文笔成功的蝉联了本刊最受欢迎的男编辑这一殊荣,两年。目前正苦恼于主编下发的任务中。

主编:南宫恨。史艳文的发小,是一个柔弱的读书人。由于其性格奇特,文笔锋锐,得罪了某官员,从帝国时代周刊被丢到帝国妇女之友做主编。怒哉,誓要把自己变成穿prada的女王,振兴妇女之友杂志。目前凭借其极佳的职业嗅觉和记者本能,搞到了一个大新闻。就是传闻中的那位妖神将将军和传闻中的那位藏镜人将军十分有可能存在不可言说的关系。于是恨爷大费周章搞到了采访妖神将和藏镜人的机会。毕竟,他是一个十分受民众喜爱的的记者,妖神将和藏镜人都希望通过有影响力的记者扩大自己在民间的影响力。南宫恨决定去采访看起来更难搞的传说中阴险狡诈的妖神将。并把这个采访藏镜人的任务大公无私的赐予了发小史艳文。
“就决定是你了,史艳文!”“涨粉吧!妇女之友杂志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帝国时代周刊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哈哈哈”
真的是很吵呢,恨爷。



上面都不是我想写的,我主要想脑后来恨爷成了随军记者,在又一次征战中莫名其妙与网中人遇到了星际灾难,俩人被困在一个小救生舱里酱酱酿酿放飞自我太空流浪的故事。w(゚Д゚)w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高傲上将与什么都不放在眼里的大记者很萌啊。
有没有太太写一写啊( ´Д`)y━・~~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