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临亭晚

空军飞行员paro的小网
_(´ཀ`」 ∠)_画的不像抱歉
纹身是画在脸上的
是个非常强大的将军
后来飞机不慎坠毁,就失忆了
被一个半黑半白的人捡到,
这个阴阳人莫名其妙每天拉着他打了又打
网中人不明白他的怒意从何而来,但是好胜心让他每每迎战
后来遇见了南宫恨的旧识,才搞清楚南宫恨原也曾应征过飞行员,当时正好是网中人主审,因为长得太奇怪体检就被网中人刷下来了
网中人丝毫不愧疚“如今看来我一点也没错,你就是不适合当飞行员”
又引发了新一轮的大战
后来又发现其实他和南宫恨早在更久之前就已经相识,南宫恨是想跟他并肩作战才去当兵的,但找到网中人的时候网中人竟然不认识他了,恨以为网是故意的,就负气离开
网这时发觉了事情的不对,他觉得自己应该不是装作不认识南宫恨,就寻着蛛丝马迹去查探自己屡屡失忆的真相,后来捡到了伤痕累累的空,空告诉了他事情的真相,网和他都是被军方秘密改造过的实验人,失忆就是网中人改造过的副作用。
网“看来你改造的挺失败”
空“我是体质方面的改造!体质!以为谁都是你这种人型兵器吗?!”
空就说服网去捣毁那个实验基地,他实在是太恨那个地方了,网也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个交代,遂同意。为了不牵连南宫恨,网带着小空躲到一处安静隐秘的所在养伤。
后来南宫恨万分费劲的找到了他们
“网中人!滚出来!打架”
小空:“爱将~这是谁呀~”
网:“不知道不认识回家吧”
恨:“噗……”吐血

评论(5)

热度(3)